2007/03/23

寫在離開麗江前夕

話説我們在麗江等包裹的日子已經到了百無聊賴的地步,爲了不讓住宿費永無止境地燒下去,我們毅然決定今天傍晚上路去啦!(吼~~)
大家一定很好奇,爲何我們不到郵局查一下包裹究竟出了什麽問題,哎~這也是我們心中最大的痛啊。不是不查,而是因寄件人十方兄在寄出包裹后不久便被徵召入關,四月中前幾乎無法與外界聯係(包括看不到放在另一個城市宿舍的包裹單號),而普通包裹又只能到原寄件郵局查詢,如今包裹究竟寄到哪裏的這個謎也只有十方這位寄件人能解開了。
其實想想,沒有這滿裝著SOBIKE贊助的專業騎行服與Autek濾水壺的包裹,我們還不是就這麽度過了兩個多月?再説,沒有這些東西的我們的行李都已經呈現爆滿狀態,也許收不到對我們而言才是福氣也説不定呢...不過,倘若我們前腳離開,包裹後腳寄到......我想一定還是有人會起肖吧......
突然之間結束持續多日的“柔軟”時光(今天才稍微把綁上全部行李的車從客棧推到GIANT就發現腿已經軟了!真可怕...),再加上爲了逃玉龍雪山門票,今晚即將挑戰本次單車旅行的首次露營(載了這麽久的帳篷竟然是在這種時候派上用場,哈...),落差之大,感覺就像從糜爛的文明生活一下子跳入充滿變數的蠻荒世界,心情又回到當初從昆明出發般的緊張。帳篷要搭在哪裏?單車要怎麽藏??逃票會成功嗎???(擦汗中...)

補充:
因總總意外,十方、小鉄與安鉄相繼無法如期加入行程,因此2月底之前其實只有阿水和小丁相依爲命,現在也只有阿水和PINGU即將踏上未知的旅程...但願正快馬加鞭從河南趕往雲南中的安鉄能平安順利地與我們在進藏前會合,不然我們沒人會補胎啊~~~

另,不知何故,目前無法在blog直接囘評論,乾脆在這一併囘一囘:
to 王老師:于豈不上路,于不得已也~~總之,我們終於要上路了...打錯您的mail address真不好意思。
to 陶子:爲了避免在麗江愈發愈呆,我們決定放棄等待包裹啦!你就行行好,暫時收回你的念力吧~~~~
to 小周:看内容就知道是你啦!要不要乾脆到新疆邊吃西瓜葡萄邊尋找人生新方向啊~~嘿嘿...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家要搬屋,所以幾天沒上來了,再踏征途,祝大家一路順風,不要爆軚....

匿名 提到...

嗯 等你的好消息
我就收回我的念力了
因為我的工作也有變化
可能要再延半年
也就是十月以後才會有空
那時妳到拉薩了吧...
似乎還有機會接最後一棒喔!!
呵...加油

陶子

Water*阿水 提到...

to阿笨,
謝謝,我們的輪胎已經各爆過一次暸.....

to陶子,
十月以后,我可能已經準備囬臺灣咯!

匿名 提到...

該到中甸了吧
還是在虎跳玩得忘神了...

陶子

匿名 提到...

知道大家都關心阿水的近況,
現时一路上,上網不便了,
就由我來多嘴一下吧..:)
她們現在已过了德欽,往拉薩前進,
預计5/13或15到達..

匿名 提到...

噢!!似乎阿水打算一路直奔拉薩了,希望她一路順風,單車不要出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