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意外的“日行百里“

天啊,上网时间剩下十几分钟,只能长话短说:阿美因为家里有事,突然被召回台,阿水因此落单啦!!!逼不得已只好加入在拉萨碰到的新藏线临时团队。
昨天才从江孜”赶“到日喀则,就破了阿水上路以来单日骑行的最高记录,想到未来的日子,我真的好想哭......

6 則留言:

Paula 提到...

阿水:
麥哭啦~~
昨天我坐了一天車,趕到拉薩都已經是七點了,
屁股都快開花了,比自己日騎百里还痛苦..:<

金拍謝,一切都是天意,沒有意外就不是人生,
誰也想不到,妳竟然是这样而落單,
我也是千百个不願意啊~~~(搖頭中)

接下來的日子,自己多保重了!!

匿名 提到...

阿水阿水,那你怎辦??很關心你呀!!

匿名 提到...

裝 Turbo 啦!!!
其實日行百里應該還可以的啦,
相信你一定辦的到,
用念力念力念力...
你就會發現
自己在百里之外了...

陶子

匿名 提到...

I think you can do it!!

匿名 提到...

真希望現在出發跟你騎一段.新藏線也是我的目標.可惜目前無法離開台北.Summax.

匿名 提到...

阿水:
我是芝因啦! 還記得我嗎 你的大學同學啦!
前天跟丁丁聊天時才知道你的偉大計畫 哇~
真是相見恨晚啊~ 兩三年前我還常跟夥伴在台灣各處騎車
(南/北橫 合歡山 大雪山...許多奇奇怪怪的地方都騎過 體力應該還OK)若是我早點知道 搞不好現在已跟你一起在大陸混啦....飲恨....
現在已六月 若想參加你下一個7月行程真的又太趕了 因為要處理的事情太多了 而且我對於那些行政的事情是一竅不通啊 但是我內心對這個活動真是熱情澎湃啊.....又是飲恨~
若是早一點知道或晚一點成行 我都會很想很想參加的啊....泣!!!!
現在只能說 阿水(這樣叫你還真不習慣)我心與你同在啊...你若還有新的計畫再通知我吧...躲在牆角哭泣的阿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