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拉薩前站之墨竹工卡


↑大雪過後的墨竹工卡街景(c)Photo By Water

今早從洛瑪"十四工區"(札西崗前12公里道班)出發約33公里到墨竹工卡,是距離拉薩只有68公里左右的縣城。雖然接下來到拉薩幾乎全是略帶起伏的緩下坡,體力普通的早就一路衝到拉薩去,但由於今天早上的一場大雪讓我們凍得歪七扭八,決定還是在此休息一天。
大概是客棧數量不多,一直問到街尾最後一間“客運招待所”才勉強令我們接受現實:墨竹工卡沒有低於¥20的床位!並開始偷偷擔心接下來到拉薩,房價不知道還會漲到什麽地步呢...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到了拉薩要努力找宿位,自從鐵路開通後,床位大副加價..努力!!

匿名 提到...

1.大昭寺旁看過藏族民宿.一床30元.共用衛浴.2.8/1之後會放單嗎?
3.努力健身中.
Summax

Water*阿水 提到...

to阿笨與Summax:
托大家的福,我們在拉薩有幸住進尚未挂牌的黑店(¥15/床),直到現在還賴在拉薩狂吃當中...

十方 提到...

最新的那页写不了评论。只好加在这里了。

加油,阿水,新藏线来了。

匿名 提到...

了不起.抵達拉薩.summax

匿名 提到...

我也是最新那頁寫不到說話,所以寫在這裏好了.

恭喜你們兩女生,終於到了拉薩!!看到你們在廣場上的英姿,我那天才可以再站在這個廣場上呢....你們要好好的玩玩,寫遊記,吃東西,補給(包括身體和單車.)慢慢計劃後邊的路程,...還有...多上來留說話.

匿名 提到...

小王,
不瞞你說,最進我接了不少各式怪工作,有的饒富趣味但是收入不豐,也有的雖然前景看好但是短期間內就夭折........總之我就是走不開啦!我看我還是無法加入新將採果行,至於小丁方面我會幫你問問看啦~
小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