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踏上我的第一天


今日,我踏上了第一次的自助旅行,心中有點緊張,雖然不是第一次到大陸,但是我將前往的地方是我無法去想像的,滿懷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清晨帶著將伴我長途旅行的伙伴(GIANT自行車)往機場出發,再經香港轉機到昆明,到昆明再坐小飛機往麗江.出機場後的第一眼,盡是青山原野,無污染的清新空氣,與昆明的都市化截然不同.(溫度也有點低,機場還有更衣室讓人換裝呢)
等待著阿水與小丁,同機的客人好奇的看著我帶來的大箱子要怎麼辦(箱外清楚標示著GIANT自行車),在出現阿水接機的小面包車時,難掩興奮的表情,也有點感動,因為她們費了一番功夫幫我找如何接機的小面包車,真是太感謝了.
順利到達麗江的捷安特生活館,開始組裝我的伙伴,全靠生活館的小章幫忙,不然以我三腳貓的功夫,可能要組到天黑了還會組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