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剑川网吧

阴错阳差,我们又再度来到剑川县城的同一间网吧。前几天甚至前前几天,我们都待在剑川南方、没有网吧可用的沙溪镇(估计再过不久就会有了),并在那儿迎接了新的一年。虽然实在不想离开,但想到即将到丽江与我们会合的同伴可能已经急得跳脚,还是乖乖打包行李回到有网吧的世界吧。
大年初二的剑川县城犹如空城,剑川人不是出游便是回乡下拜年,之前车水马龙的盛况简直像一场梦。不过还好网吧没跟着放年假,店里的年轻人也依然故我地打着线上游戏、抽着烟...(呕~~)

P.S.因昆明以外地区发售的手机预付卡都不符合需要(不能打国际电话),所以直到目前仍没有办法靠电话联系,有急事需要与我们联络的,只好请祈祷我们之后能经常上网了...

6 則留言:

summax 提到...

又見水影.說聲新年好.

匿名 提到...

我也剛完成了廣東的短程單車遊,跑了四佰公里,今天剛回家呢!!

匿名 提到...

我的電話號碼是13759441962。今天在建水,你到丽江后发短信告联系方式 白开心
2007.2.24

Water*阿水 提到...

to summax:
谢谢!也祝您新春佳节愉快!!

to阿笨:
四佰公里已经很长了...

to白开心:
不好意思,我们实在太会拖了。今天还在束河,明天才移师丽江,等确定落脚处一定联络。

summax 提到...

今天花4小時騎單車.從台北到基隆約40公里.
沿基隆河單車道.先練好體力.以確認可以陪阿水走一段.

Water*阿水 提到...

to summax,
请放心,到这儿在一起练也不迟。我想我倒时应该依然没啥长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