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八宿网吧


↑(c)Photo by Water

與我們刚到八宿,一时之间还以为自己又回到了左贡。因为这里除了街道较窄、行道树较多,基本上也是由一条主要街道组成的县城,好在唯一一間網吧還空暸幾個位子讓我們上網收信。
前天在邦达,我们终于因为速度太慢,遇到另一组也是从丽江出发的单车旅行双人组--小陳與小龍,不过因彼此体力悬殊,隔了一天才在八宿会合的我们又要欢送他们离开了...
雖然兩位帥哥請我們喫的燒烤害我們拉肚子(體力又更差了),對于這頓餐桌上難得超過兩盤菜的豐盛晚餐我們還是銘感五內,希望我們贊助的餅子(和人家請的燒烤比起來實在超便宜)也能夠幫助他們順利到達然烏。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阿水.我已完成日本23日自助.回來台北.
也去了北海道小樽.summax

匿名 提到...

你们好!

我们是骑行中缅公路的那批车友。我是领队黄盛。

大理街头看到你们,惊讶于两个女生可以独自出来骑行。今天在www.biketo.com/bbs论坛里看到关于你们骑行计划的帖子,又上了你们的旅行博客去看。真的很羡慕有这么多时间能出来骑行。
祝你们一路平安!!!!如果可能,我们还会在路上相遇的!

黄盛于武汉

Unknown 提到...

阿水你好.
我在biketo上看到关于你的帖子.
特佩服你有这样的勇气,也特羡慕你的旅行.
我还在上学,现在忙着考试.但我特喜欢旅行.
驴友间是有默契的.祝你一路顺风!~

匿名 提到...

先恭喜大家終於踏上世界屋脊.:D
有照片看嗎????在下等了很久啦....照片越多越好:P

匿名 提到...

加油呀!听小铁说起过你们,很羡慕哦!

小铁开始骑行了吗?

一段时间没有他的消息了。

Water*阿水 提到...

to summax,
謝謝鼓勵!初春的小樽很美吧?

to 黄盛,
我們是用時間換取體力,召這樣騎下去,不管多晚岀發,應該都有機會遇到我們的。事實上已經有很多人馬超過我們啦。(想當初,某客棧老闆還說我們是今年第一組走滇藏綫的人...)在此也祝福你们一路平安。

to lei,
謝謝~~我們的勇氣來自于“無知”,以后等我把遊記整理岀來,大傢就會明暸啦。

to 阿笨
上網很貴的!我們盡量...

to小铁的朋友
我們也已經有一段時間沒他的消息,最近會聯絡看看。

匿名 提到...

我也明白你們要以慳為大前題..所以我非常期望你們事後會把經驗和煦片整理好,出一個類似遊記的東西.希望醫生一路身強力壯吧.大家要努力.一路上有遇到什麼野生動物,藏犬嗎??

匿名 提到...

同學~算算你們出發應該4個月了!真是佩服你們的勇氣,要騎那麼遠的路真的需要很好的體力,希望你們一路順利!最重要的是身體要健康!!若有任何的需要幫助的地方,別忘了還有我這群同學~~
境峰

匿名 提到...

愿一切平安顺利!

准备回高雄休假休息之养生汤锅

匿名 提到...

阿水,又是一连几天得不到你们的任何消息。关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