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下关网吧

首先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与鼓励!蒸发的通话费目前正尽一切努力让损失尽量减少中,虽然还不知道能不能成功。不过刚刚读了各位的来信与留言,竟有愿意慷慨捐献手机话费者,真的令我感动不已。再加上今日在下关(大理市)与许许多多可爱又和善的人们相遇,免费吃了一顿到云南以来最豪华的大餐,还在下关温泉找到12枚四葉(还有五葉甚至六葉的突变种)幸运草,心情豁然开朗!
小丁和我都认为,一定是之前衰到极点,现在否極泰来了吧?

P.S.原本打算一趟车拉到云南西边温泉最密集的腾冲的,因缘际会(不是没车位、拒载单车,就是开天价)再加上手机失窃失血过多,决定从大理市继续我们的云南下半场单车之旅。

6 則留言:

pingu-ling 提到...

阿水
每天都在看你的進度,相信有很多人跟我一樣都在等你updata消息,所以網吧即使雲霧繚繞,也要委屈你了.如果你能撐到我去,幫你帶活性碳口罩.
pingu

匿名 提到...

要努力,用醫生的雙轆和自己的雙腳,把遊記去完成呀!!我每天都會來看的.

匿名 提到...

加油!!!
相信妳們一定可以漸入佳境,...

匿名 提到...

若是要請人載腳踏車,若距離不是很遠,建議你們可以搭便車,(相信以你們的魅力,一定沒問題),或請一些有車子的商家協助你們,或許便宜點 ..
公車一般不願意,這是可理解的,不過你們有車袋嗎?若是有車袋,把車拆了裝進袋子帶上車,也是可以考慮的方式....

匿名 提到...

阿水
看到你的手机被盗,不知怎和你联系?看这里能不能和你联系上,有个问提想向你咨询一下,你们现在有那些修车工具,和配件,我会在2月27日左右到丽江与你会合,你有电话的时候请给我个号码,好联系.
白开心
2007131
CRYSTAL730116@163.COM

Water*阿水 提到...

to pingu:
谢谢pingu,为了避免增加行李重量,我们还是继续把头巾当活性碳口罩用即可。^_^|||

to 阿笨与陶子,
谢谢你们的鼓励!长途公车拒载单车主要是牵涉到官方运输政策,其实只要不走高速,大部分往来乡镇间的中小型巴士都没问题的。

to 白开心:
关于你的问题已回信,新电话看来还得再等一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