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徵求2007/07/01~10/31騎行同伴

不要懷疑,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阿水的落單危機又出現啦!天吶~而且這次比上次更危急…不過,阿水這次(也只能)決定先上路,然後在真正面臨落單危機的前半年時間裡,繼續以姜太公精神尋覓與我一起交換哈密瓜試吃心得的有緣人。總之,歡迎有興趣和阿水一起「慢慢」領略新疆風情的同好,仔細考慮並確保家庭革命成功後來報名~

起點:2007/07/01喀什
終點:2007/10/31蘭州
路線:http://china-trip2007.blogspot.com/2006/10/blog-post_26.html
徵求:1-3人

補充說明:
除起迄點,實際路線依照當時天時地利人和狀況來調整。
每日食宿預算以不超過60人民幣為原則,門票太貴的景點不參觀。
起點所載日期皆為「啟程日」。單車&裝備需自理。

徵求條件:
性別、年齡、國籍不拘。
對環境條件接受彈性大,能隨遇而安,喜歡冷門事物,愛搞笑者尤佳。
單車旅行經驗不拘,經驗豐富的當然歡迎,半弔子也OK!重點是臀部耐磨、腿部耐操。
認同「悠閒貧窮旅行」理念,選擇騎單車並非為了競速、或把每日的體力都搾乾,重點在「旅行」而非「單車」。
當同伴體力不濟,只能牽車用走的時候,願意不厭其煩地放慢速度配合。或者你也和我一樣是個體力不佳卻樂於單車旅行者,大歡迎!

報名方式:
請填寫以下資料,
姓名(筆名、暱稱也行):
性別:
年齡:
居住地:
行動電話:
職業:
專長或興趣:
自助旅行經驗:
特殊經歷:
參加的理由:
預計參加期間:(不一定要全程參與)
任何有助於讓阿水更認識你的補充說明:(愈誠懇、愈有趣的將愈有機會一起同行喔!)
寄到這裡:cold_door@pchome.com.tw,標題請命名為「報名冷門2007中國單車行」。
評選標準:主要看彼此的旅行頻率合不合,以免在半路發生自行車殺人事件…與個人條件優劣毫無關聯。
徵求期間:即日起至2007/04/30止(暫訂),若有幸在之前找到有緣人就提前終止;反之也可能延長…
結果通知:依當時上網條件決定。上路後可能沒辦法經常收信,報名者(希望有)請耐心等候聯絡。

雖然不知道能不能脫離淒涼單騎、孤獨吃瓜的險境,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啦!(自我安慰中)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水妹妹
今天發現這邊
真是令我驚訝驚喜交集
我也是個軟腳,卻常想要騎單車旅遊的人
雖然有點晚才發現這裡
不過我非常想多多了解一下
來判斷是否我要在這個生命轉折重點年紀
選擇這樣一個冷門卻吸引死我的路走~~
先給妳加油鼓勵~~再來好好想想關於參加的事
祝福妳喔

自我簡介:一個非常可以隨遇而安隨波逐流型的旅人,喜歡有趣的伴,曾經莫名其妙自助過許多地方~而且一直相信這輩子一定會去西藏一趟

Water*阿水 提到...

Liu桑(先生or小姐?)您好,
首先謝謝您的鼓勵。老實說,看到您的回應在下也是驚喜不已!因為自從本路段為成員陸續為種種因素黯然退出、本徵求佈告貼出以來,您可是第一位準報名者啊~~(我猜其他隱性報名者應該是打算先觀察我們前幾個月的下場,才決定要不要浮出檯面吧…?)
而且若照您所說,一直相信這輩子一定會去西藏一趟的話,是否表示您極有可能參加從西藏到新疆、甚至到蘭州的旅程呢?(期待中)無論如何,若您希望能儘速瞭解各項細節(啊,說實在的,本計畫最細的節都寫在blog上了,沒寫的皆屬隨機應變),歡迎在2006年結束前來信詳談。雖然上路後一樣可聯絡,但回覆間隔會拖比較久喔。
附帶一提,在這個時間點發現這兒一點都不晚(等我回來才發現的才算晚吧),一切順其自然,該發生的它就會發生!

Unknown 提到...

水妹妹
呵~
我也是女生,不過比妳還資深~~

我昨天留言的時候
還以為因為募集時程差不多了
所以結束募集就把留言清光了呢~
沒想到...

關於行程的部分
部落格上的東西我昨天都拜讀過了
個人比較考慮的就是時間
我必須先觀察整理一下自己的時間及狀況許可度
還有工作跟家庭的點點點種種種

因為目前也有人約我明春去歐洲自助
所以可以加入時間可能就會是接近五月
不過我自己是比較嚮往麗江西藏等行程
(也許...有可能計畫變成走絲路到歐洲嗎?哈~)
所以我會先評估歐洲行是否參加
才知道冷門成行率

另外
有個疑問就是自行車部分
我對自行車旅行一直停留在嚮往的階段
自從知道一台不便宜後,就還沒離開觀望的階段
關於這部分可以請水妹妹指點一下嗎?
到時候是要自行帶車過去嗎
我記得有提到說自行車會有廠商贊助
裝備要自備
不知道方式是如何呢
還有裝備有哪些是須自備的?如車袋或等等

嗯先這樣子
我會常來
妳出發以後也期待妳的回音
久一點也沒關係

加油~~

Water*阿水 提到...

liu桑,
真的很不好意思,都怪我斷句沒斷好…(已緊急將內文改為「單車&裝備需自備」)若說到這點,就真的有點晚了…因贊助名單必須在一定時間內匯報出去,而該路段的落單事件又太晚才發生,所以目前只能祈求願意帶著愛車共襄盛舉的有緣人出現啊~~
不論您最後選擇到中國還是歐洲,相信一切都是天意,請不用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