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免費講座:女子單車旅行學-實戰篇



日期:2009/08/29 (六)
時間:20: 00~22: 00
地點:高雄市鹽埕區光榮街一號「倉庫自行車學校
主講人:阿水

P.S.本次講座主要傳授單車軟腳們,如何在充滿意外的旅途上展現「兵來將檔、水來土淹」之精神與技巧。

投影片瀏覽
補充:因為投影片原始檔超乎想像地肥大,只好選擇用縮圖的方式來解決,有些字因此會看不清楚,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水
昨天晚上去聽你講單車旅行
感覺妳很含蓄
沒想到上部落格才發現妳這趟騎了十個月
好豪邁的旅行方式呀
這樣一點都不軟腳
新疆是我很神往的地方
打算明年去
聽了妳的狂風掃車紀
我想我考慮租個驢子.....

夏天

Water*阿水 提到...

夏天,
我猜你一定是那位經常跟我四目相對,看起來也很含蓄的聽眾吧?呵...
說真的,不軟腳的人來騎同樣的路線,大概不用半年就騎完了。我只是用比較長的時間累積里程而已啦。重點是騎回來以後依然軟腳...不騙你。
新疆也是我非常非常難以忘懷之地,要是有機會,真想把之前沒騎到的地方都去一遍呢!個人的經驗是,新疆的狂風帶其實比西藏少,大致集中在吐魯番到哈密一帶,只是不刮則已,一刮起來就漫天風沙,如果幸運地遇到順風,那就真是有如神助,不用踩踏,單車都會自己動喔。